話說有機先生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出自於”隨意肉圓”的老闆。這幾個"農"的傳人常常在農舍附近的"隨意肉圓"打牙祭,閒磕牙,在苗栗公館一帶鮮少有少年仔從事農業,玩的又是有機栽培,所以每每看見這群穿著沾滿泥巴的迷彩褲青年,就隨口叫出了"有機先生",久而久之,在正式要為農場命名時,"有機先生"就這麼脫穎而出了。其實在有機先生之前,還有所謂的”三健客”,但因為加入這團隊的人數陸續增加,”三”就不敷使用了。

 

有機先生從原來的三人增加到六人,成員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,有人偏愛露天耕作,有人則鍾情設施栽培,於是獨立於有機先生之外的"春之戀"成形了,為何取名為"春之戀"?這其中又有段小插曲....大師執意要"春之戀",米勒佛則堅持要"野男人",說什麼野男人給人的想像空間很大啦,有田野間的男人,野在田裡的男人等等啦....二人僵持不下,於是現場call out到醫院做市調(當時正值于晴小虎妹誕生,我人還在醫院痛的唉唉叫呢....),還得參與投票,我當下的反應是....嗯....ㄟ....這個那個,那個這個....可不可以二個都不要啊?春之戀總給人"Motel"的感覺....野男人嘛....我想到當宅配人員送貨到某人府上時大喊:「王太太,妳的"野男人"來了....」,這會是個什麼樣的光景?哈~應該蠻爆笑的吧....當時時間緊迫,名片趕著要在漂鳥營開幕記者會時付印完成,老公又得在醫院照顧小虎妹的娘(就是我啦),也管不了那麼許多,全權交給大師負責,於是帶點Motel味兒的"春之戀"就這麼成立了。

 

經營春之戀Motel,喔~不,是春之戀有機農場期間,成員們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,每個人也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而老公的一片天就是獨資蓋幾棟溫室來一圓有機夢,讓家人及親朋好友吃到他親手栽種的有機蔬菜。這下又要為取名字而煩惱了,我們在MSN上聊著....
「野男人好啦,多有power....」
「吼~又來了,難道沒別的想法嗎?我的老公是野男人....怪怪的ㄟ....」
爭執半天,最後他說:「不然....于晴有機農場好了....」
「好啊,這個晴字和農場有塔喔~我喜歡....」
「那英文就叫Sunny Organic Farm」
「OK,定案!」
於是"于晴有機農場"在短短三分鐘之內敲定了,托小虎妹的福,我的老公不再是野男人....

 

by Jasmin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r-有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