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帥吧!我是說我們的南瓜啦~我們的南瓜很特別,要採南瓜必須撥開一層層的雜草才能看見到他們的蹤跡。因為是有機栽培,不能噴灑除草劑及農藥,所以雜草長得特別的茂盛,南瓜苗不怕、我們也不怕,因為它也是生命力極強的,看到底是誰怕誰。雜草長得再高,它只要輕輕無息順著攀爬上雜草頂端,一切是如此的自然,我們種三種品種:"東昇"、"一品"及"阿成"。他們各有特色,橘紅色東昇光彩豔麗漂亮極了,就像個美豔的都會女人光彩奪目,裝飾著一切,她們如同現代新女性,所以她不怎麼想生,最多也只有一個;第二種是一品,他有著翠綠的外表,很乾淨、很獨特,吃起來超綿密的口感帶有栗子般的香味,像是品味高尚不流於俗的氣質美女,正因如此獨特及優良,所以產能也不高;第三種是阿成,或叫做中國ㄚ成,聽名字就知道她很本土,甚麼都不怕,不怕病來不怕蟲,身強體壯,像極了我們傳統農家婦女,所以她們的產量驚人,可達十個喔。其實這三種都各有特色,但就我南瓜犀利哥個人而言,我比較喜歡獨特有品味的女人,就像是一品啦,一品是天下之極品啦!

圖1:橘紅色的東昇南瓜:像個美豔的都會女人光彩奪目、裝飾著一切;圖2:阿成,或叫做中國ㄚ成,什麼都不怕且產量驚人;至於天下之極品,就放在家中自己珍藏了啦~~)

By Miller

 

圖1

ap_F23_20100610025216970.jpg    

圖2

ap_F23_2010061002521672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r-有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