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做了快一年的現代有機農夫,雖然還是個菜鳥,但也有了一點小小的經驗。之前種露天的風險實在太大了,隨時都要看老天爺的心情,祂心情不好和老婆吵架時,老婆就會多下一點雨,和朋友有爭執火氣大時,就會颳起強風,甚至連颱風也來湊湊熱鬧,這時,我們辛苦的現代有機農夫只有閃邊站囉。所以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情,都無法自己決定,真可憐啊~為了要回一點點的自主權,只好蓋幾間溫網室來躲避一下,免得掃到風颱尾,當然囉,要蓋之前要先拜拜碼頭,請土地公幫忙,陳情一下囉,讓我們農作物有遮風避雨的小小生存空間,於是耗資千億的豪華版簡易溫室開始動工了,我的「人人吃的起有機蔬菜」的夢想也隨之起飛,而且有機會慢慢的具體實現了,溫室不再是硬ㄅㄤ ㄅㄤ的東西,之後裏面會是綠意盎然、充滿生機,一家人和朋友們一起揮汗種菜,一起快樂收成的好地方。

"好吃的青菜滴到尾?"...."底家啦!"...."歡迎闔家光臨"....

以下就是豪華簡易溫室的開工照片啦

 

By Miller

 

溫室1.JPG 

溫室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er-有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